荒山

死人

【GS】代餐

 gs代餐,有空用来写文,非原创

 “我不敢问出那个问题,我怕你真想过要杀我。” ​​​

 “我不需要吹捧和跟随,我也不奢求理解和支持,我只需要你看过我的所有后依然决定尊重,无论最终你选择驻足留下还是转身离去。” ​​​

 “我恨你恨得要死,可我没想到你会死。”

 ​“我是左撇子,所以我的左边永远是你。”

 “ ​​​希望你幸福是真的,祝你们幸福是假的。” ​​​

 “我真希望你过得比我惨。” ​​​

 “那个梦里什么都有,金钱、名利、地位,除了你。” ​​​

 “你我的未来很长,但我们没有未来。” ​​​

 “说到死,想到他。说到爱,还是想到他。” ​​​

“靠近你就靠近了痛苦,远离你也远离了幸福。” ​​​

“多巴胺的绑架没有救赎,我们都是上瘾的囚徒。” ​​​

评论(1)

热度(1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